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食与雪季末,添打折的衣物、清洗滑雪shell

(2024-04-08 14:17:10) 下一个

今天阴天,觉得不可能看见日食了,下午,竟然透过云缝隙看到了一些~~~

昨天跑步的时候,trail里弥漫着春天的味道:小小的蓝钟花清新美丽;红枫的枝头,叶蕾倍出;因为晴天,蓝绿色的小溪水潺潺而流;岸上,鹅黄的柳枝,随风而动。。。

万物都因春天的到来,柔和起来了。。。 。。。

现在的天气就是:离谱他妈给他开门,离谱到家了。该冷的时候不冷,该热的时候不热。人也不靠谱,说好收板了,但天一冷,周五又去蓝山了~~~

这回要真的收板了。跑步回来就把用的多的几件的外套洗了。因为材质是GORE-TEX的,所以选这种洗涤剂:

我的衣服都比较新,所以没有用Repel喷,只是wash洗,然后烘干。洗后,觉得比新的色彩都亮丽~~~

现在,正是滑雪用品打大折季节,缺啥少啥要补~

我的那条大棉裤,穿的最多,霍霍的不行了,就添了条,这黄的,像杏儿似的~~~

去年买的新头盔,好看!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刚刚戴时,挺美的,但一个上午下来,头有些疼, 原来夹头~~~

买的时候,尺寸量的好好的,还稍稍大了点儿,怎么就夹起头来了呢?反复看了几遍,明白了:这版是给南北头型做的!!!

夹头这事儿,细思极恐的。本来就不灵光的头,再长期以往地夹下去,必定是:头将不头了!于是果断地买了一个亚洲版的~~~

买了一副手套,不冷的天戴,把装warmer的地方装卡,过票检的时候会方便很多:

票多了,也很麻烦,有时临时改主意,去别的雪场,票又放家了,所以,就把票都放车里。但还有问题,一天领导告诉我,他今天被请到雪场的office谈话了!我很惊讶,问:咋整出了这待遇?他说:票拿错了,把我的票拿去了,一个大男人,用女人的票,不是骗子是啥~~~

下雪时,孩子们都高兴:

我家的狗孩子也高兴~~

浣溪沙。雪场

做个寒冬弄雪人,身扶树影掠青云。此时魂魄遁红尘。

长短腿生长短句,纵横经织纵横纶。回头满眼是青春。

多少活儿呀~~~

祝朋友们:春天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