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生日与Port Hope看三文鱼洄游

(2023-09-21 11:41:14) 下一个

过生日与Port Hope三文鱼洄游

到了一把年龄时,真的不愿意过生日了,但感觉它来得还一年比一年的快了~~~

女儿问看见卖月饼了,妈妈要过生日了吧?八月十六是阴历,每年的日子都不一样,所以,孩子们每年都不知道我哪天过生日,哈哈。一天,他们几个商量,以后要按阳历给我过,并从今年开始执行~~~

几天前,女儿休了一天假,与朋友逛街去了,回来时,拎了双鞋,让我试。看我穿上正好,就说:妈妈你命真大!我听了,心里一激灵,问:怎么啦?她说:我一看见这鞋,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七码的就这一双,我抱着就没放手,而且你穿上还合适。我的心放下了,纠正她说:那是命好!然后讲解了啥叫命大~~~

他们定了蛋糕,还带回一块巧克力,让我生日这天吃~~~

我给自己的礼物是:进山跑了十一公里~~~

山上野花香啊,白色、浅粉、浅紫、深紫的紫苑花,细细碎碎、漫山遍野簇拥着太阳花般的菊芋花,秋麒麟多已枯萎,但香气余存。。。

喜欢刀郎的新歌《时光的信徒》。是呀,世界上有什么比时光更执着的吗?无论你曾经多么的叛逆,最后,它都能把你摆平,而且还得把你给整成它的信徒~~~

Deck上的香雪球、串红、金银花一直开,没有败过~~~

又是三文鱼洄游季节了,约哥哥去看鱼,然后喝啤酒、吃午餐~~~

看着这些从大西洋而下,顺着劳伦斯河而来的大部队的壮观情形,也为其大多数鱼的悲壮轮回感慨:人,要与 大自然友好相处!!!

祝朋友们:秋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