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年

(2023-06-24 13:01:06) 下一个

四年的时间

昨天晚上,一边看The Diplomat,一边做拉伸等work out,看这疯狂女大使,虽然能干,但任性的有些不着边际,总起来看,比Homeland 逊色不少,记得看Homeland的时候,很吸引我,别说做运动,眼睛都不肯眨,特别喜欢Saul的外交智慧与人格。

今年出了一些好看的影视剧,漫长的夏夜,有了消遣。。。

小雨后的傍晚,凉爽了许多,微风从窗外经过时,缕缕的香气时断时续,心情格外的好。。。

满篱的金银花香,萦绕屋里屋外,种她的那天情形,仿佛还在眼前,因为,那天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不速之客~~~

看看这怯生生的大眼睛,很可爱吧?

查了一下博客,是19年7月14日的事情,四年了,日子过得忒快了。。。

那时,朋友给了一个枝丫,把它放在水里,呆了一些时日,根须多了,栽到地里,长得不错,第二年,两条粗粗的枝条,就绕过了上面的deck了,但有一条被朋友家的狗狗给当绳子玩,咬断了~~~

去年,花开不多,轻描淡写的,今年彻底出息了,金银两色相对而开,就像一对对的金童玉女一般,美得纯粹,香得清奇:

七绝。金银花

尚记当年弱小枝,

今成一座美人篱。

光缠碧带金银叠,

半色幽香半色痴。

一抬头,一只Robin站在花盆旁,享受着下面袭袭而来的花香呐~~~

花栗鼠也来采香了~~~

有些红尘中的相遇,常常因为偶然,会有惊喜。昨天跑步时,一进trail,便看见一簇淡淡紫色的花儿,摇摇曳曳的立在小路边的草丛里,像一个迎宾的女孩,太可爱了,不由得停下脚步,拍了两张,手机一查:英文名Peach-leaved bellflower,中文是桃金娘风铃草,或者是桃叶风铃草,我喜欢前者,符合她青春样的妩媚~~~

继续前行,到第一座小桥时,停下来,想看看三文鱼回来没有,目光从近处一点点向远移,突然发现: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在水边安静地看着我!哈哈,真是:我在桥上看风景,它在桥下看我~~~

这只漂亮而健康的小鹿,一点都不怕我,看他的一举一动和那长长的脸蛋儿,特别像小威,就这么乖乖地任我拍~~~

临别时,他还回头看我一眼,你看见他那双似隐似现的大眼睛了吗~~~

草丰水美季节,更是兔子繁殖旺盛时候,特怕一个不小心,踩到它们~~~

其它的肉食动物也不少。。。

大自然里的夏天是美丽的!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