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家里,自己做出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2023-06-16 07:36:14) 下一个

在家里,自己做出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女儿回来三周,最后那周多伦多持续的高温,每天都三十多度。一天,女儿出去看朋友,回来时大包小包的,习惯了她不空手回家,但一个大大的纸盒箱子,还是引起我的注意。。。

原来是一个做冰淇淋的机器~

她说这东西可缺货了,店里贵贱买不着。朋友在帮这家公司做项目,所以拿到了折扣券,两个吃货就一人抱回一个~~~

我说:减肥的人,咋还吃冰淇淋呢?她说:自己做的健康,想加啥加啥,想不加就不加,等我明天做出来,你尝尝,一定好吃,这机器评价可好了~~~

我说:为啥不现在就做,非要等明天干啥?她哈哈大笑,说:不能急呀!准备好的料,要冷冻24小时~~~

于是从咖啡口味的开始,四个人,人人都爱,特别的好吃,大胜外面买的~

泰式茶味儿的,做的很冰沙,我和女儿喜欢,凉爽!

草莓味的,新鲜可口,大爱!

黄桃味的,细腻酸爽!

每一款,都是小威的大爱~~~

这个夏天,孩子们实现冰淇淋自由了~~~

摊破浣溪沙。夏日园庭(王力词谱)

浅粉轻柔地上霞,

慵拈晨露院中花。

鸟语疏风和一曲,古琵琶。

光里藤萝如点翠,

篱边碧色若青纱。

香砌夏时初韵味,欲喧哗。

又一对Robin夫妇来筑巢了~~~

一藤旺盛的金银花,欲放了,我家的花,不知道为啥,成熟的都晚~~~

紫藤越开越圆满了,蜂缠雨绕的美丽!

听一曲Kiss the rain,看一藤幽紫: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