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从trail跑过,那里一片秋色

(2022-10-17 09:26:32) 下一个

昨天我从trail跑过,那里一片秋色

一年四季,我跑过最多的是家附近的两个trail。一个是后院,抬腿就跑的来回8公里的;另外的是这个来回25公里多的:

除了盛夏蚊虫太多以外,大多喜欢在野外跑,因为,每个不同的节气,他们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礼物。。。

从春天漫山遍野的三叶花开始,到皑皑白雪覆盖的松柏、红果、小桥、流水的一个轮回,它会把人的内心清洁干净。人,来到红尘都要被洗,但能有权利选择用什么来洗,是一种幸运!我选择用大自然的美好。。。

大的trail是原住民的保留地,而今,跑过的路段还有一些当年的痕迹,五月时,处处飘荡 的丁香花香气,总是让我想家。。。

昨天跑过了南面的十公里,午后的秋阳照进林中,万物成金的感觉。此时,清风抚来,落叶飞舞如蝶。若是地上片片枫彩堆积,抬头,空中必是枫华层叠:

看到一树树的海棠果,一定会和我一样,想起春天一树树的海棠花开吧:

跑过几年后,真的如colors of the wind 里唱的一样,认识了这里的一切:

踏过一地飘落的枫华、柔软的松针、明黄的桦树叶、柏叶,这里,一片片的秋色。。。

这个trail的旁边,有个农场,每年都在这里买很多的蔬菜水果的,尤其是玉米,今年从七月中旬,一直吃到感恩节后~~~

那天路过买了一个大头菜,头特别大的那种,多大呢?一称是:15.136磅~~~

非常脆,女儿他们回来包饺子,一刀下去,砰的一声,没挨着刀的地方都像熟透的西瓜一样炸裂了,于是又去买了两个~~~

昨天跑完步,用了一小块,洗净切好,用锅炒尽水,然后放入砂锅,加了炒好的五花肉、粉条、领导还要吃冻豆腐,炖,乱七八糟的就炖出来秋天的味道了~~~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