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温暖的生日

(2022-09-23 12:47:55) 下一个

今年多伦多的夏天很长。九月二十一日还26°,而且闷热成伏天的样子,但第二天就降了十几度,让人感觉这个秋天,就像天上掉下来的似的。

中秋节在九月,所以,我也过了一个暖呵呵的生日~~~

这生日收到的礼物多呀,最喜欢的是女儿寄来的一条裙子,吊带的~~~

这几年她总是喜欢给我买吊带的裙、裤等,倒不是因为我“老肩巨滑”,而是她说:妈妈你都是运动的衣服,不要忘了你是女人呀。。。

养儿养女很多是反哺,我家的是反教育~~~

那天,我给自己的安排是早晨去游泳,晚上去跑步~

游泳快结束时,E来了,看见我她摆摆手,从包里拿出一支红玫瑰,并说:生日快乐。。。

我们游泳时,见过几次,在更衣室有过简单的交谈,她总是表扬我,一天,当她告诉我,她女儿今天提前请她去过生日时,我发现:我们俩竟是同天来到这人间的~~~

如今,在人世间里的人与事,都越来越不靠谱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人,很暖心!

浣溪沙。生日

古韵轻纱吊带裙,

风来款款暗香薰。

红玫烛火数年轮。

 

春雨夏花成过客,

前尘故里待归人。

断鸿月影抚瑶琴。

今年的月饼很多,最喜欢朋友送的素月饼~~~

祝朋友们:秋日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