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带回来的:纯粹的快乐

(2021-08-26 10:19:08) 下一个

女儿带回的:纯粹的快乐

(歌曲:为你祈祷---魏新雨)

离不开防毒消毒用品的日子,有多无奈,现在的地球人都知道。女儿回来了,带回了很多纯粹的快乐!

那天早晨,月亮很圆,打开窗帘时,她婷婷玉立在树中间,那瞬间霞光里的窒息,真是美轮美奂的,忍不住想起那句歌词《月儿像柠檬》:

 小威一进屋就楼上楼下地串~~~

折腾累了,抱着小红狐狸躺着,小尾巴还开心地一翘一翘的~~~

然后,迷离一会儿~~~

小家伙心眼特别多,喜欢去后院玩,为此他还发明一种声音,非常细弱,但每个人都能听见;每次想出去的时候,就一边用鼻子哼哼看你,一边向外看,如此反复,这个样子和声音,只有这时用;一旦领他去了,出门前,他还在站在玩具前看你一眼,看玩具一眼,等你拿了,他才串出去,要不,就不走~~~

知道看人下菜碟,不同的人给他食物,他有不同的行为:懂得投人所好~~~

有时,我在厨房做饭,他来了,围着我转,看我没反应,就坐在离我不远的对面,嘴巴弄成O 型,装出傻傻的样子看我,一看我向treat袋走去,他就趴下,等我拿了东西过去时,他就头趴在两只前爪上,我把treat放在他的爪上后,他的小眼珠就骨碌碌地盯着我,为了我的一句OK,让他干啥他就干啥~~~

昨晚,领导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果仁,他在边上不停地begging,女儿和男朋友教训了他,并一前一后带他离开,可到dinning room时,他突然地一个左转,从sever甩掉他们俩,自己又转回来了,哈哈,一肚子的吃心眼呀~~~

小家伙的保护欲特强,楼上楼下都有人时,他就趴在中间的landing上,只要有人到我家的driveway上,他就毫不犹豫地串下去,大喊大叫地想把人吓唬走~~~

这个小狗孩儿爱操心啊,谁走了,他都等在门前,直到回来;有时,等不回来,他还带人去找~~~一天,我出去跑步,他可能是等不急了,就上楼去哭,女儿的男朋友以为他要去方便,可一出去,他就四处看,一般他出去不是低头就是抬头看前方,除非寻找谁的时候,看到一个跑步的,他就直奔过去了~~~

他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常常是躺在那里,一边哼哼,一边小腿向前蹬,也不知道做的是德国梦,还是加拿大梦~~~

女儿带回了她的花坚强,哈哈,去年她在我这呆了半年多,以为那些花花草草都不行了,回去后,精心护理,有的竟然又开花了,这紫色的酢浆草就是这样的~

刚刚几天的工夫,新增了好多枝叶,开花了~~~

天使的翅膀~~~

人多了,早餐的花样也不少了~~~

上周末,女儿做了好吃的柠檬蜜汁儿三文鱼,每个人都喜欢~~~

园子里的与朋友送的小西红柿,味道很美

天气热的不要不要的,花也开的妥妥的~~~

摊破浣溪沙。圆

梦尚存温魄未还,

帏帘开处一婵娟。

人倚衾香隔窗看,俩嫣然。

 

晨露吻花花味厚,

晚风扶柳柳生烟。

今品女儿厨艺好,小团圆。

祝朋友们:安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