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着看着,就忘了自己干啥来了

(2021-05-02 06:54:43) 下一个

刚刚跑进trail,就看见三只白尾鹿弃我狂奔而去,我愣了一下,抬脚要继续跑时,看见一颗大树下,坐着一个又大又胖的浣熊,瞪着一双可爱的大熊猫眼,直直有些害怕地看着我,我笑了笑,向前跑去。。。

再过几周,这里就会十步一个大兔子,五步一个小兔子踱步了。头上的各种鸟儿又唱又跳的,树林里的植物也都鲜活了,各种野花更是常常让我看着看着,就忘了自己干啥来了~~~

回到家,脱鞋子的时候,发现鞋子已经漏洞了~~~

路跑的鞋子也破损了~

这个月跑了211公里,鞋子都累坏了~~~

疫情的疯狂,使打疫苗的各种心理障碍,也不断出现。昨天看新闻说:一位女士打完疫苗,开车回家的路上,感觉自己视力模糊,非常不适,到家后马上给打疫苗的中心打电话,说了自己的状况,然后问是去ER,还是回去?接电话的说:你回来吧,你的眼镜忘在我们这儿了~~~

惊恐之后的鱼贯而出,又何尝不是一种可怕呀!

五月可以参与的运动技能又出来了,我选了一项自行车的,早晨出去骑了15公里,边骑边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选是选了,不行就放弃吧~~~

 鹧鸪天。天地间

晨醒心魂倚梦归,

云烟一抹卷帘帏。

高低鸟语千番乱,

左右仙姝百态肥。

 

风拂袖,柳描眉。

凭栏兀品苦咖啡。

人生难得原滋味,

不问苍天我是谁。

母亲节的礼物提前收到了~~~

祝朋友们:五月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