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Earned it

(2020-07-31 16:23:23) 下一个

孤独的1000公里(七月二十九日)

两周前就琢磨跑到1000公里时,给自己点啥奖励~~~

随着疫情的肆虐,钞票也疯狂地膨胀,含金量越来越低,而且好多东西已经是多少钱都买不着了。多伦多现在非豪区100万的小房子,十几年前也就20万,这些日子还要疯抢;四五百的一车食物,能吃几周啊? 再有,一个老人家,七个月孤独地跑了1000公里,容易吗?这些都是我要给自己买点啥的借口,也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前天,我刚要跑步去,领导说网上订的自行车到货了,我看看门口什么都没有啊?领导告诉我,啥时候了,还给你送货到门?有货就不错了,走去downtown去取。。。

一看到车,我就笑了:哎呀,五颜六色的,真是的,人老了,不管自己晒的咋黑,就喜欢新鲜色~~~

女儿看见图片,一边夸车好看,一边嘲讽地问:给谁的呀?会骑吗?哈哈~~~

切,立刻发图:傻子都会骑的呀~~~

朋友听说我想骑车,就把她的车借我去练,哇,太感恩了!没想到新车一周就到了。

凡尘俗世的忙碌中,寻找一些孤独的爱好,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可以平静心灵,从而对人情世事能有正确的判断,不至于人云亦云的跟着跑,就自己跑自己的~~~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一步一景,每天都要多走几步啊,我也跟着看美丽的风景~~~
周末快乐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常常跑步的好处很多,最大的就是把自己给整的又黑又结实的~~~
谢谢阿松,周末开心快乐、平平安安的啊!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必须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常常跑步,锻炼得身材好,身体也好,佩服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