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非常时期的特殊关系

(2020-02-11 07:59:46) 下一个

非常时期的特殊关系

昨天晚上十点多了,女儿打电话来,一听她的声音,我就赶紧问:怎么了?她说:心情特别不好,庆,因癌症去世了。。。

她是女儿大学的朋友,还在一起住了一年多。。。

不知道说什么了,女儿伤心地说:她的妈妈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一定很难过。我的眼泪也下来了。。。

那年,送女儿去学校的时候,就见过她的父母和弟弟,以后也时常见到。庆的画画得特别的好,可能因为是世家,她的伯父韩xx,是中国当代著名的艺术家。。。

女儿说:今天下午,她的校友同学,好多都很久没有联系过的,也都互道问候,互致珍重,纪念这么小小的年龄就离去的庆。

放下电话,我久久没有入睡。。。

早晨醒来,看到家里的威信群,很热闹:女儿发了一个小威雪地上玩的视频;二哥发了张tom与泰勒亲吻的照片(以前两个小家伙,见面就打呀~):

小侄子发了猫猫狗狗:(隔离时期,不管愿意不愿意,但都很乖~~~)

最可爱的是大兔与猫猫,以前我写过的,这两是真正的冤家呀,而现在也知道是非常时期,爱得恨不得以身相许呀,我把他们放到一起,做成一个小视频:

动物都且如此,何况人乎~~~

大外甥女讲了她儿子的事:一看穿衣服要出去了,乐得连蹦带跳的,话也特别的多,下车到了地方一看是要打预防针,立刻哇哇大哭~~~

听完虽然笑小孩子的真性情,可一思量,不禁悲从心中来。。。

但愿这个时期早日过去,孩子们都能像大琳这样,在阳光下自由地跳跃!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