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被吓了一跳

(2019-07-14 14:04:21) 下一个

今早,被吓了一跳

早餐后,就准备把从朋友家折来,在水中培育了一个多月的金银花种在下面的deck旁,以至于她顺着柱子爬到上面的deck旁,那样以后,每天早晨就可以闻到花香了:

看看根须已经长很多了,应该是接地气的时候了~~~

换好衣服出去了,上上下下地看,选地方,突然看见deck上有两块动物的粪便,我浑身一激灵,害怕了,因为这比较大,不是兔子的。立刻拿起锹警觉地四周看去,虽然有心理准备,但看到他时,还是不由自主地喊了一声。。。

他的心理却是比我强大多了,这几分钟一直那么默默地看着我,没有一点走的意思,我没有看出他是个小孩,第一反应是他受伤了,领导来了试着让他起来,小家伙就进到bbq炉子旁边的小空里,看那害怕却却的样子,特讨人怜悯:

不知道他那心大的娘在哪里,把这么小的宝宝给丢了。过了一会儿他放松了,我一边看录像,一边笑,太可爱了。。。

同领导商量:浣熊是夜里活动的动物,如果让动物管理的拿走,他妈妈就找不到他了,等今天晚上,看看他能不能走,再做决定。

种完金银花了:

我回屋上网查他喜欢吃什么,然后给他送去水和生的花生米,他把花生都吃了,水没有喝。。。

明天早晨喝咖啡的时候,想着下面的那双幽幽的小眼神,一定会多几分温暖。。。

浣溪沙。晨心

晨起扶栏听古筝,

微风鸟语作和声。

惜香最爱自然烹。

 

步履双飞经四季,

情怀一起系三生。

红尘有义不伶仃。

师者总是尊尊教导:双脚离地才是跑~~~嘻嘻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七月十五日

睁开眼睛,跳下床就去看小浣熊了。有点小矛盾的,即想让他走,又怕他走了。。。

昨天晚上又给了他吃的,送水的时候,他只是睁开眼睛看看我,都没抬头,切,小样!很熟吗~~~

从窗子没看见,赶紧出去找,到处找,没了。。。

唉,有些失落,但一想他同妈妈在一起了,还是很放心了!

因为他的到来,我读了很多有关他们的文章,看了好多他们的视频,笑的不行,太聪明了。。。

这是我留下的他最后的样子,愿他平安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