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搞不出创意的鱼儿

(2018-10-26 10:07:11) 下一个

同嫂子一起逛街,吃饭聊天,一时一刻都没闲着~

时时刻刻地粘在一起了~~~

阳光下,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候,我们常常一起漫步的校园了。。。

今天写写水货,下次写写山货。

昨天,在塔下等她的时候,一对老夫妻相互依偎着,在我的前面给塔拍照,太太回头看见我时笑着说:那白云一过来一移动,我就觉得塔在动,老先生放下手机,把头放在太太的肩上,半闭着眼睛,做昏迷状,我和先生都笑了。

其实,我也被那云,忽来忽去忽悠得迷瞪瞪的。奶奶是这样,大妈也如此。若是按年龄来分那晕的程度,就是TMD和TNND区别了。。。

看鱼的时候,我仔细地看锦鲤,因为喜欢,特别想看出它们的不同,结果,很失望。它们之间彼此就是一个山寨,跟风张嘴巴;跟风上浮;跟风下串;跟风挖石头,开始还觉得新奇好笑,看的时间长了,不管什么颜色什么尺寸,都一个模样,没有搞出任何名堂,无聊极了。。。

本来,看它们缤纷的外表,想给它们取个温暖的名字,可看着它们那不停地张张合合腥腥的嘴巴,忒muddy了,顿时热情全无!!!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