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不小心,被测了一次智商

(2018-06-12 06:14:43) 下一个

周末,一不小心,被测了一次智商

上周大多地区,几乎没有怎么下雨,周末又有20多公里的风,所以,我们准备继续西行(Bruce Trail)。

清晨,车窗外的城市,刚刚从梦中醒来,慵懒得如油画般的美丽:

在约好的地点与朋友相见,他们的车留在终点,上了我们的车后,向起点开去。今天要走17公里,然后梳洗打扮换衣服去逛mall~

下车前,妹在后面嘀咕:“我把钥匙放这儿吧”,我回头细心地关照说:“别,给我,放前面,看掉到下面找不到了”。妹顺从地递给我,我打开中间的小盒子,把那串车钥匙放进去,然后妥妥地盖上盖。。。

跳下车,换好鞋子,穿好防蚊子的网服,带好吃喝的东西,一切就绪,向Trail走去。

出来就是一家葡萄园,这里是酒的圣地。虽然,果农们的工作量很大,但他们对美的追求,一点都不减少,看看这个好看的信箱,在蓝天绿地的映衬下,多漂亮!

一树树的玫瑰,芬芳而艳丽:

一入林里,凉风习习,流水淙淙,爽心浸肺,根本就没有预计的蚊虫,太舒服了。我走在前面,朋友笑我:红豆姐包的真严实啊。我说:那就不叫红豆姐,叫红豆包吧~~~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一阵阵滋滋的声响,细看前边有红绿灯一闪一闪地不停,心里有点害怕,这深山老林的,怕遇见了魔鬼啥的,这些日子吓人的电影看的多了些。近了时听到说话声,看到一群人了,原来是二三十男女老少,在玩电动越野遥控车,摸摸砰砰跳的小心脏,笑了~~~

风,在铺向天边的绿叶上,任性地流动:

小径,孤僻地向上向下向前蜿蜒:

山,就这样在脚下徘徊,那些被岁月撕裂开的石头,倒下的枯木,无奈地老着:

到了一个神仙住过的地方了,看看这个是不是西方的七仙女用过的呀~

从仙境出来,刚刚上桥,一队几十辆的豪华跑车张扬而来,大饱眼福啊~

今天的这段路,石头、树根太多,起伏是337米,17公里出来时,也挺累了。

看见朋友的车了,幸福感飙升,妹子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一边摸兜一边自语:“我的车钥匙呢”?我说:“放在我车子的小盒里了”,四只眼睛圆圆相对,然后,四个人一阵狂笑。。。

一个来这里跑步的好人,开车带LD去起点取车了,所有的疲劳,都被笑没了。。。

我的智商就被妹子,不经意地测了一次,身心都彻底地崩了。。。

逛mall时,每人买了一幅登山手套,开心极了~~~

无边绿意任风流,

来去红尘两不由。

今遇惊魂成记忆,

卧游时节待回眸。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