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样做饭,得到了一套帅锅做礼物

(2018-05-11 10:23:13) 下一个

(母亲---孙露)

这样做饭,得到了帅锅做礼物

可能是因为近期,我对家庭建设的贡献,以及做饭,使领导减肥非常有成效(已经减了16磅了),所以他很高兴,母亲节就送了一套打折的帅锅给我(折打得很大发,还送八个牛排刀),喜欢啊~~~

主卧的卫生间完成后,就是位于地下室与一层的powder room了。这个做起来就容易很多了。为了省空间,就把以前的橱柜换成了pedestal sink。墙的下部分本来也想买panel做,可是Costco卖的这种是按package卖的,一个不够,两个还剩很多,剩下的又没有用了。一个package是119+tax,我也觉得很浪费,就说:还是用那些木条来做一些木框吧,多刷几遍,效果也会不错,自己揽活了,因为墙的底色深,所以刷了8遍,才出这效果,累得不行了,但真是挺好看的:

我就说,这个builder一定有亲戚是做镜子的,房间一旦有需要镜子的地方,他就一面墙半面墙地拍,这次拆了,而且这里多数都是客人用,所以,我一定要选一个:我见镜子多妩媚,镜子见我应如是的那种双赢的,还没找到呢~

这个小壁画,还是2011年买的,后面的标签还在呢,当时还在博客里显摆过~~~

这两个小镜框是5.99买的,里面的两张照片,还是摄影发烧时的二哥,02年去坝上拍的~

对于领导的减肥呢,其实,主要还是他自己的控制。我就是做饭的时候少放了油、肉,但不是不放。一次做鸡,我就把鸡胸脯的肉留了出来,分别做了茄子和宫保鸡丁~

去山里玩两天石头去了~~~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