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旧时光

(2018-02-09 07:14:29) 下一个

七绝。梦

昨天梦里旧时光,

小院飘出老味香。

其境故人皆仔细,

翻然醒后是他乡。

2005年回去过春节,一次在商场里,听到这首大长今里的歌,我对姐姐说好听。

一天姐姐要我和她去逛街,我不想去,她就同侄女去了。

回来的时候,她给我一个包,说:“我给你买了很多的歌,里面有你喜欢的《希望》”。

接过来,哇!有十多盒,仔细地一盒盒看标题,看完了也没看见,就对姐姐说:“没有那首啊”?姐姐过来说:“我挑了很多呀”,一边说一边看,最后说:“对了,我挑的太多了,后来是让丫丫选的”。一问侄女,侄女笑了,说:“大姑拿的太多了,让我选,选着选着,我就忘了要选啥了,就选我喜欢的了”。。。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