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实现的两个小目标

(2017-10-23 11:12:40) 下一个

周末实现了自己的两个小目标

大多地区虽然已进晚秋,但温度依旧在20°左右。整个夏天雨水不断,入秋后的高温少雨,让枫叶都迷惑了,不知是该绿还是该红,犹豫之间就被风收走了,所以,今年的枫叶远不如往年的好看。

但这样的天气,却很适合跑步。

周六的早晨,不见太阳,暖暖的风吹得人,真是抬腿就想跑。于是,换了一双猴卡新鞋,蹦蹦跳跳就跑出去了。。。

计划是绕小区跑。

小区的一边正在施工,周六都不休息。以前这里是四个大房子,被这个builder以每个115万买去,然后设计了近六十个房子,我粗略地算了算,平均每个100万,哈,王总说的小目标,被这爷三就这么轻易地实现了。。。

我也给自己设计了小目标就是:围着它圈地~

圈小的是5公里;中的是7.5公里,今天准备圈个大的。

可是跑到7公里左右,本想用来学祖先快点跑的鞋子,有点磨脚,8公里时,脚开始疼了,今天自己又张狂,手机邦迪啥都没带,往前跑往回跑远近都差不多,就卡在那儿了。。。

最后决定向前,想看看大目标究竟有多大。一瘸一拐到家时是:13.56公里~~~

代价是:两个小脚趾上,各自凸出一个亮晶晶的小水泡。。。

第二天还是阳光明媚,处理过的脚趾虽然疤还在,但不疼了,中午就去seaton trail了,没有计划,就是能跑到那儿算那儿。

对于我来说,跑步是件快乐的事,尤其是跑trail。即使是同一个Trail,每个季节的花草树木鸟儿等都不尽相同;而且,它们的颜色、气息,甚至每一周都不一样。还有在这安静的一个人的时光里,可以想自己喜欢想的事情;再有就是大自然的淳朴,让自己变得不那么矫情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能训练自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与判断的能力;提高心肺与各部肌肉的能力,这些都是我喜欢而需要的。

我曾经想:什么时候把这个12多公里的Trail走个来回,没想到这个小目标,今天就实现了,而且21.59公里是跑完的~

阳光透过松林时,大大小小的松鼠上下跳串;跑过枫树地带,蝶儿形状的叶子,围着身前身后飘落,这时,自己也好像是一片叶子,飘在其中。跑在前面的领导时不时地回头领指示,我便将右拳举过头顶,伸出食指向前一挥,他就继续跑。说起这个动作,还是朋友讲过的一个笑话:

他说一个南方人到东北办事儿,喝酒是一定的,可不知怎么个喝法。他就问这酒怎么喝,东北办事处的人,伸出了一个食指,南方人试着问:一瓶?东北人说:不,是一直(指)喝。。。

从那以后,一旦说什么事情继续下去,大家就是这个动作~~~

跑完单程时,停下吃了几口bar,喝了几口水,然后继续返程跑。

山中林里散步的、遛狗的人很多,相遇时,大家都给跑的让路,最开心的是看到四个小朋友、四个大人,齐齐地站在小路旁,笑着给我加油等我过。。。

虽然,跑步是一种孤独的事情,但旁人的鼓励,却能燃起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潜能。上坡时的忍耐,下坡时的不轻狂,犹如行在起伏的人生路上。

跑到第三个停车场时,已经是21.59公里,还有三公里多的路,这时自己已经是一片到底的落叶了,于是,决定走完剩下的路(用了四十二分)。

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喜欢的爱好相伴,是一件幸福而快乐的事。

晚餐做了一碗牛腩面:

周六下午,煮了一大锅牛腩,凉后一袋袋装好、冻上,吃的时候就方便很多了~

祝朋友们:晚秋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