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威回来了

(2017-09-05 07:57:22) 下一个

上周四去Costco,好多人,想了想才恍然大悟:明天就周五了,女儿要回来了!然后,就买了一大车的东西。第二天又出去,接着买。。。

虽然,吃不了那么多,但我会把她喜欢吃的,收拾好,打包给他们带着~

两个月不见,小威没有再长,体重保持在100磅左右;吃相还是很好,不管多么饿,食物放好了,他会盯着看主人的眼睛,等待命令。但就是喜欢吃!

第二天早餐时,我在厨房做饭,他一会儿跟在我后面看,一会儿趴在旁边看,等我摆放好吃的、喝的,大家就坐,我刚要坐下时,就听小威轻轻地哼了一声,而且拉的很长,我看看他,他正坐在一边歪着头看我,一见我看他,他就这样了~~~

我说你刚刚吃完呐,女儿把他给教训了,他就乖乖地趴下,不再出声了~

还是那么爱操心!带他出去hiking,我要是在后面,他就不停地回头看,看到我在走,他就继续走,但不停地回头;看到我停下拍照片什么的,他就停下,直到我走了,他才走,一旦我赶上他,他就威严地昂头、伸着大舌头、目不斜视地前行:

回到家,就累成这样了~~~

还是那么贪玩!带他去湖边,他玩得疯了一样。一会儿跳到湖中游泳,一会儿串到草坪上风驰电掣,看到青蛙就去扑,看到小虫也蹦起来捉,调皮的不行~

吃完烧烤,天也要黑了,老公他们去dock上钓鱼,他也要去,女儿说不行,刚刚给你洗完澡,一出去又脏了。小家伙不停地站在门前、窗前向外看,然后就叫,看我们聊天,不理他,他就走到女儿面前哼哼,女儿把他教训了,他就到我面前哼哼,还用嘴巴拱我,一边拱一边哼哼,然后坐在门前,可怜巴巴地看我们,就像小孩子作人,要出去玩一样,最后,被女儿给哄睡了~

最是重情义!一次女儿要出去溜他,我们开车走,看见我们的车走了,他就像疯了一样追,女儿拽都拽不住,我们走远了,还听到他呜呜的哭叫声。。。

水上庭中绕我行,

缘修几世遇卿卿?

别时长哭人心恸,

仰向青天叹一声!

祝朋友们:秋天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谢谢!
小家伙也有发脾气的时候,这次回家的路上,他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女儿让他吐出来后,他就生气了,上车后就把脸对着窗外,不看他们~~~(平时总是把脸对着他们的~)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乖的狗狗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