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到极致的布查特花园

(2017-08-20 08:23:22) 下一个

 

置身于布查特花园的时候,那种由繁花奇木编织而成、缤纷的梦幻,让我想到了当下非常接地气的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但有几个人,像布查特夫妇这样,还得惊艳而流芳的?

现在,我们记得他们,不是因为他们的采石场挣了多少钱,而是多才多艺的布查特夫人,如何因几株豌豆花与玫瑰花的开放,在丈夫的支持下,把这个被他们采掘得丑陋不堪的地方,变成了一个美到极致的花园。

“While Mrs. Butchart collected plants, Mr. Butchart collected ornamental bir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having a parrot in the house, ducks in the Star Pond and peacocks on the front lawn. He built several elaborate birdhouses for the gardens and trained pigeons on the site of the present-day Begonia Bower.”

(此图片来自网络)

2004年,由于他们后人的努力,花园美丽了100年的时候,成了“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每年接待的游人过百万,这个美丽的梦境也被带到了世界各地。。。

虽然,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开放,但我喜欢有玫瑰的季节,她们的盛开,让世界温馨浪漫,充满爱,更让我流连忘返:

岛上的几张喜欢的图片:

太多喜欢的照片,选用了Giovanni 的钢琴曲A Time For Us,自己做了一个视频,与朋友们分享这个迷人的花园:

其实,到了温哥华的第二天,我们早晨去走了2.9公里的Grouse Grind Trail,哇,那是累呀,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不是大汗淋漓,大口喘气的,确实是对体力和耐力的挑战。

这个被户外杂志,列为全世界十大危险登山道之一的步道,因为太危险不允许下,只能乘缆车下。它有2800尺高,爬到四分之三处,非常的陡峭,手脚并用的时候,想起了小时候上炕的样子了~

山上的风景:

Capilano 吊桥在这个季节,没有啥可害怕的,因为人太多了~

但里面的历史与古树,很让我留恋:

最后一天,去了斯坦利公园,沿着海边走的时候,常常看到有人跑步,脚有点痒痒,正好朋友说:我好想奔呐。我撒腿就跑了四公里,呵呵:

晚上,飞机还没起飞,我就睡了,醒来时看看屏幕,上面显示:还有59公里,到达目的地。心里想:时间都去哪儿了?好像梦还没开始呢,又要这样匆匆地,投身到滚滚的红尘中去了。。。

 

祝朋友们:秋日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