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了三天快乐厨娘,得到喜欢的礼物

(2017-06-27 11:43:44) 下一个

 

对儿女来说,娘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娘的味道,就是家的味道。

为娘的,最大的喜悦,莫过于是展翅而飞的孩子,常常回家看看!

每次女儿回来,我都恨不得把她喜欢吃的,做个遍。所以,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厨房里,这个娘,也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厨娘了~

而她呢,也总是带回我喜欢的礼物:

回来前说她感冒,但快好了,可晚上八点多打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才知道她的感冒很重。放下电话,开车飞一样去超市,买了只老鸡,到家就开始煲汤。虽然,她说回来时会是凌晨一点多,不想吃什么了,但我还是怕他们饿,下了一点清鸡汤海鲜面(照片是以前的~):

她喜欢吃豆腐脑,我用鸡汤、秋木耳、嫩豆腐自己做~

不喜欢喝粥,就加点小菜,劝她说清淡~

她的男朋友特别喜欢吃饺子,所以每次都给他们带很多,这次带了韭菜海鲜、芹菜猪肉、还有猪肉大头菜尖椒的~

她喜欢的小鸡炖蘑菇里的蘑菇~

看她一天天地好起来,就做了四喜丸子~

烧茄子~

烤牛排、色拉,色拉这次做的很好吃,留了一个影~

小威很容易拉肚子,每次他回来,我都要准备一些地瓜,以备万一,这次买多了,女儿想吃,我就煮了之后,又煎了一下~

女儿最喜欢的朋友做的寿司~

时间真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孩子就大了,有了属于自己的天空,所以,很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日子!

祝朋友们:夏天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