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7-02-19 09:54:23) 下一个

不经意地抬头

见你以夜为榭

满目圣洁

怔怔地看我

我也一怔

。。。

窗外的晚风  一定很轻

因为我听见你悄悄地问:

你  为什么被嵌在了格子里

我笑了  指着上面的你说:

被嵌在格子里的那个

明明是你

。。。 。。。

昨晚,夜幕刚刚降临,窗前就洒下了一片明亮的光,我以为是月亮,抬头一看是颗星。它很大很亮,大的、亮的有些不可思议,我细细地打量,看是否是路过的飞机,但它一动不动地挂在深蓝色的天空,一眨也不眨,便顺手拍了张照片。

但直觉告诉我:遇到这么大的星星,要珍惜!于是,又追到外面的deck上,晚风很轻,夜色温柔,给它拍了一张125倍大的,呵呵,原来这颗星星长这模样的,很漂亮!再仔细看看,咋觉得像是刚刚出锅的青红丝的糖饼呢~~

没有用架,看着有点晕~~~

七绝。除尘

端端几日不曾来,

小小纤尘驻案台。

借那全新施尾拂,

返回原貌自开怀。

打扫房间所得~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