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冷,在家里吃韩式烧烤

(2017-01-31 15:39:27) 下一个

(音乐是《大长今》中的歌曲:希望)

天冷,在家里吃韩式烧烤

这几天,大多地区降温,不但冷,还飘着雪。上午出去shopping,晚上回到家,看冰箱里有很多肉啊菜的,那就吃韩式烧烤吧,热乎乎的~

就用这个小电炉子,而且,为了安全与卫生,吃的时候,每人还发一个这样的“小花兜兜”~~~

(有朋友问炉子的型号,Cuisinart PG-14942-can or PG-14943-can,因为是两面用的,所以两个号码,我这个是八年前买的~)

食材吗,选择性很大,女儿他们回来时,我烤了五花肉、鸡胸肉、牛仔骨等,今天只烤了五花肉,因为需要它下来的油。其它的有我最喜欢的地瓜、土豆、小角瓜、蘑菇、豆腐等:

海鲜有虾、带子、鳕鱼柳(鱼柳特别地好吃!):

调料我最喜欢的还是日本酱油里,加蒜、香菜,其实味道好的还是上次我加自己种的蒜苗:

豆腐切成块后,用白面粉沾一下:

烤完后,一盘盘,一点点地沾调好的汁儿吃,很好吃呀~~~

一家人一起吃,热闹劲一点也不次于吃火锅的~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顺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