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庸俗地活着:炖酸菜+鞋子+毛裙+玩

(2016-10-23 09:15:24) 下一个

庸俗地活着:炖酸菜+鞋子+毛裙+玩

前些日子忙,没有好好地做饭,都是随便地在外面吃一口。这两天自己给自己罢工几天,呵呵,在家一歇吧,就想做吃的了~

天凉了,买了两只去皮老鸡,煲了几次汤,晚上暖暖地喝了,很舒服的.

冬瓜花生鸡汤:

香菇大枣花生鸡汤与红豆糯米饼:

 

在外面吃都是西餐,一天中午我说去吃意大利的牛肉丸面,领导不想去,我想反正也是以他为主地吃,就随了他。吃完后,顺便进了一个店,逛了起来,我就顺了一双鞋子,给领导看了看,他说挺好的,我说是意大利的皮鞋,他说好。我看他没什么反应,就说:以后要是不吃意大利的牛肉丸,我就买意大利的牛皮鞋,哼~~~

 

自从买了一些merino wool的衣服后,很喜欢,看到一条小裙打折,也买下了~

朋友送的这条羊绒披肩,也特喜欢,显摆一下哈~

 

今天看冰箱里有领导买的两块猪扒,有肥有瘦的,就想与剩下的鸡胸脯一起煮了,炖酸菜吧。

自己在家,就可以边做边拍了,然后,可以到博客来显摆来,呵呵,其实,这博客也是写着写着,就写成岁月了。。。

找出了酸菜与粉条:

猪扒与鸡肉洗好,大火煮沸后,再用冷水洗干净,冷水放入八角盐姜片,大火开后,小火煮了三个多小时。

酸菜切成丝:

先调好汤,加了一点黑椒粉,放进切好的酸菜,煮一会儿:

呵呵,这小勺是在敲盘子,等姐上酸菜呢~

加入粉条煮开,小火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加葱花,为了鲜,我还加了一点鸡粉:

汤白白的,油也不是很大,很像妈妈煮的味道:

安省的秋天要结束了,放个九月末玩时照片做的视频,回放一下它的美丽:

哎,冬天来了,就这么庸俗地活着吧~~~

祝朋友们:喝好吃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