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把家里的天棚,用它们装饰了一下

(2015-12-13 10:03:08) 下一个

把一个新家,按照自己的心意打扮好,确实很花时间和精力;但若是喜欢,这一过程也是蛮享受的。

昨天去了一个建材商店,一进到满是各种各样图案medallion的房间时,一下子就痴迷了。太漂亮了,在那个小小的屋子里,足足呆了三个多小时,虽然只买了两个这样的:

但得到的启示很多,如这幅图,那些大大小小的圈儿,就圆满了我的一个心愿(小时候,你若儿玩过溜铁圈儿,会懂的~),能否轱辘出儿时七彩的梦,等我自己的做出来的时候再显摆一下哈~: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家里的Dinning Room的灯,先加了这个,小而单薄,是在home deport 买的,质地是一层薄薄的塑料片,看着很小气,当时是喜欢这个玫瑰花的图案,可以与hallway的crown molding玫瑰花图案相配的 :

 

 

所以,我准备用这个换一下(税前39加币,16寸的),把原来的放到hallway里的灯上去:

Foyer 的灯上呐,想加这个,是17.5寸的(税前41加币)。它的线条与我家的crown molding、baseboard很协调:

等我给它们刷好漆,再安装~

厨房里的三个小灯,用了这种:

 

在网上找了一下关于Medallion的定义:An oval or circular painting, panel, or design used to decorate a building or textile.

 

同时也在网上找了一些图,看看如何用它们,把家打扮得更漂亮(感谢原设计师与摄影师们)~

天棚上的装饰:

 

 

 

 

 

墙上的装饰:

 

 

 

 

地面上的装饰:

 

 

 

 

 

 

 

祝朋友们:安好、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