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雀儿。白头鹰。兔儿

(2015-09-05 18:10:15) 下一个

 

连续的热浪,让大多地区重返夏天了。昨天中午下了一场阵雨,热度虽然一点都没减少,树林里的湿度却大了一些,所以今天早晨的天空,很舒服。

人舒服了,鸟儿也是如此,今天的鸟儿成群地来往:椋鸟和知更鸟交替地,占领树的最高枝;红鸟则喜欢出入成双成对;蓝鸟的叫声不时地传来;最闹人的就是小小的金丝雀了,它们叽叽喳喳地成群吸食着野花(我看它们吃的那么欢,就想知道紫色的花,是什么味道的。一天在hiking的时候,我就试着舔了舔那花的根,非常甜~),树叶般起落。这个图能看出有几只吗,呵呵,有8个呢~

吃完后,它们又一起飞向枯树的枝头,吵着闹着消食去了~

神龙般出没的小蜂鸟,总是出其不意地,突然挂在我的前面看我,我一注意她,她就倒着或侧着倏忽而去了~

 

早餐后,收拾好了一切,我就计划要去买几只铁花篮和土,把deck上的花重新装一下,我看看窗外,天上有一只黑色的鹰,我还以为是常见的土耳其秃鹫,可它阳光下闪闪透澈的白色尾巴,很惹我注意,当我看到它白色的头时,便顺手拿起相机,拍了起来,因为有玻璃隔着,就拍成这样了:

 

剪一下:

还挺清楚的,我到deck上时,它飞高了,然后就消失了。

在家里还是第一次看到白头鹰,很幸奋。因为化学药剂等的应用,它们在这里已经不多了。安省禁止使用除草剂,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可能对动物们重又回来,帮助很大吧。

值得一记的上午。

看看嫂子捡的淘气兔吧~

“都走了”?

“嘿嘿,去找点好吃的去。。。”

“尝尝是什么味道的。。。”

 

祝朋友们:晚安、好梦~夜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