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忆

(2015-08-14 08:27:02) 下一个

有时

那一瞬间  在你的世界里  偶然出现的

却会  无端的在心底  永恒永远。。。

早晨起来,习惯性地走到deck上,去打理那十几蓝的花草;然后抬头看天空,虽然是阴天,但很明亮。北边那几颗野苹果树的树梢上,挂着短短的一段艳丽的彩虹,我又向南看,松树的上方也有一段,我回屋取相机,因为我知道,要是幸运的话,我会看到一弯完美的妩媚。。。

云渐渐浓厚,晨阳没有被遮住的地方,格外的明媚,氤氲的气息,浸人心肺。那两段的七彩渐行渐近,最后,终于接到了一起,松树的那边还出现了双彩,美丽缤纷!

彩虹消失时,湿度饱和到了极限,于是下雨了,真的还是第一次看到未雨先虹。

也是几天前的雨后,天突然亮了起来,我正坐在窗前看书,抬头向外看去,野果树下有个毛茸茸的小东西,以为是野兔,可个头又比兔子高一点,顺手拿起相机,隔着玻璃拍了几张,看清是小小的梅花鹿时,有些兴奋,等我到deck上时,它已经跑回树林中去了。

看看照片,虽然不是很清晰,但看那张开的嘴巴,一定是在叫“妈妈”,那柔柔的样子,可爱极了,让人的心里软软的。

看看雨中的那些小花,也很柔美。

这些美好的时刻,总是能把人性中最善良的情绪激发出来。。。

 

 

 

有一天,还看到了这只小猫,长成小老虎的样子,还穿着小老虎似的衣服,赖洋洋地游荡在草木丛中~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