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心。礼物

(2015-05-10 18:02:26) 下一个
  






圆心

初夏的风
最是多情温润
百花  在她的唇齿之间  轻轻吐蕊
千叶  悄悄展眉
万点心结  也携香如霞般妩媚

而那归一的情怀
在这个季节更是拳拳
拳拳且不改
无论在地上
还是在天
都执着不变地画着
画着 一个又一个的圆

。。。  。。。

虽然多伦多经历了一个无比漫长的冬天,可天气一打开,就是夏天了,处处花开,于是,我开始痛苦的凌乱,呵呵。。。

但还是很高兴母亲节,在夏天里过,因为女儿的这件真丝短连衣裙的礼物,我真是喜欢极了~~~

 

喜欢这颜色~


女儿对衣服的做工,极其挑剔,她也知道我喜欢什么,看看这两个可爱的兜兜~

贺卡也喜欢,穿上裙子转了几圈,老妈我就被甜言蜜语给哄睡了,呵呵~

等我醒来时,她做的好吃的已经是半成品了~


好看吧?也好吃
~


天热了,女儿就喜欢用silk soya加这几样东西,做成汁,冰冰的,喝的快了,大脑就freeze~







老公的礼物,是我自己选的,呵呵,还买了几大盆花儿
~


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