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见你 是缘。。。

(2014-04-25 16:16:27)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它来到了这里,静静地陪伴我,一起向窗外看着。。。


当云零乱起来时,我的眼睛模糊了,因为,这时的天空,在我的眼里,看起来很像bobby的那件花衣裳。擦去泪,把这个小家伙放到了手心里,默默地问它:为什么换了这件黄衫?你的花衣服呢?



哥哥说:
bobby走的时候,给它穿了新衣服,很好看。去医院前,它好像知道自己回不来了,怎么都不肯上车。。。,他说不下去了,我们也听不下去了。。。

这一次,已经是医生的第三次‘最后通牒’了,因为大家舍不得,一直精心留它到现在,总是存有一丝希望:它,会好的!

bobby走了两天以后,哥哥才告诉我。

几周前,医生让哥哥做好准备,我知道后,立刻就崩溃了。女儿对我说:“妈妈,所有的狗,都会去天堂的。。。”

我坐在摇椅上,想起两年前的一天,bobby来了,看我坐在那里,它一下子就跳上来,坐在了我的身旁,时不时地舔一下我,然后,安安静静地看着远方。我无意中晃了几下摇椅,它突然一下子就跳到了草地上,回过头来,愣愣地看着我,看我不动了,它就又上来,我一摇,它就又跑下去,往返了几次,我觉得特好玩,不明白,它为什么这样,它那可爱的表情,现在还在我的眼前,真的很想再抱抱它。。。

因为它,哥哥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所有看到它的人,都喜欢它。女儿的朋友们都说它,是一个真正的Gentleman。它很有正义感,这个故事写在:“发乎情、止乎礼的Bobby”一文中。

在国内时,哥哥家里养了一只小花猫,它们相处的非常好,看看它们在一起的照片吧:



每次来,我给它treat时,它都很有吃相,若是不小心把我的手含进去了,它会小心温柔地吐出来;时间长没有看到我,看到时,它会开心地蹦来蹦去;

以前,我很怕狗,可它改变了我,现在,我很招狗。一天,在公园里,三条刚刚从小溪里洗完澡的小狗,一起向我奔来,弄我一身水,把主人给吓着了,我却很开心~

再看看它这乖乖傻傻的样子,我笑得泪一脸,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哭的,还是笑的。。。

 

哥哥讲过,它第一次穿鞋时,不会走路了,走起来是‘双拐’的,现在想起来,也会笑,还会与The Croods一家人联系起来笑。。。

悲伤之后,让哥哥找了几张它生前的照片,(还有安娜的一张,她花园里的‘勿忘我’片,也用在了这里,谢谢安娜!)做了一个视频,留以纪念。






bobby天堂里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