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院‘淘宝’

(2014-04-19 19:01:00) 下一个
  



这些日子,虽然很忙,但我还是有一个计划:在搬家之前,把后院里的鸟儿们,装入我的镜头里带走。因为它们陪了我三年,给我很多的快乐!

今年的春天来的很晚,现在的树叶,还没有长出来,所以,也是拍鸟的好时候,只是没有绿色,背景不是很好看,但看鸟吧~

今天忙了一天,晚饭吃的晚,洗碗的时候,无意中一抬头,看见了这只鹰,很大,我急急忙忙地跑到楼上,又是拍,又是录像的,它很听话,很乖地做‘毛豆’,累得还打了一个打哈欠,太可爱了。。。
































 

祝朋友们:晚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