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啥是‘淡定’。。。

(2014-04-16 18:48:17) 下一个
  

昨天,把忙得像小燕子一样飞的女儿,送到了机场,好多事情都挤到了一起,放松后,竟睡不着了。
清晨起来,觉得好像上面有动静,打开窗帘,是它在叫我,呵呵~
原来太阳都高高的了,我就躺在床上,用手机给它拍了两张片:

“红豆,快起床了,看看谁回来鸟”。。。

   

“你也忒懒鸟”。。。


 


“我回来了,是我,小金丝雀呀”。。。




“你们都在干什么呀,这么早吵吵闹闹的?”

“今天有演出呀”。。。





表演者:鸭夫妇

“呀,这么多的观众呀?场面忒大鸟”



夫:”老婆,我有些怕怕的呀“。。。





妻:“不怕,要淡定!看我的”。。。





夫:“这个淡定,我也会”。。。




 











夫:效果如何?
妻:听掌声,,,




夫:哇,雷动呀!我们这就成‘名’了吗???
妻:即使’成名‘鸟,我们也不要忘了’淡定‘!!!





今天,这里的温度是零下8° :(

晚上,站在窗前,看看鸭子在远处‘表演’了,呵呵,

祝朋友们:晚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