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商场里的镜子

(2014-02-19 06:33:51) 下一个
  

商场里

我试了一条裙子

走到镜子前

想看看是否漂亮合体

可它却现出了一个

又高又瘦的影子

比我美丽好多倍

我一急  敲着它的脑门问:

  把我给弄到哪儿去了?

这家伙还很滑稽

皮笑肉也笑地说:

现在的人们

都在忙着提升别人

美化自己

只要好看

谁还在乎是否真实

就当那个是你呗

。。。

我愣愣地听着它的话语

再看它笑时

在它的身上

震出了我脸上的一个个细小的纹络

很接近那个原装的我了

。。。

它看我发呆

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问:

你能辨出这都是什么香吗?

见我不理

它就继续:

你们人类自从开始给肥皂做广告

有脑子的就带着没脑子的远离了自己

有脑子的煽起了没脑子的欲望

没脑子的就不停地杀着有脑子的脑细胞

然后

一起迷恋着那些五光十色的大大小小的泡泡

我们现在也跟你们学会了这一套

说完

它又笑了

这一次是很职业的皮笑肉没笑

。。。

我无语

觉得它真的很明镜

放回裙子

就把自己埋在了咖啡豆里

。。。



昨天逛街有感~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