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月亮说。。。

(2014-02-17 19:40:41) 下一个


  





我对月亮说:

你是一条岁月的河

人生旅途  静静陪我

一起流淌着

。。。

  每一次的圆满

都化作一朵

欢腾的浪花

飞逸

。。。

我对月亮说:

也许是因为

我秉着你  丰硕的完美而来

从儿时到青涩

直到如今

夜夜  与你相望而过

无论阴晴圆缺

 你总是在你的轨迹上 

默默地看着我

。。。

我对月亮说:

  亘古清辉不改

  作见证为你写

 低吟浅哦

 首首成阕

  千年不歇

。。。






昨晚的月亮,也是很美。在窗前,拍到她走出柳梢时,正巧旁边的红灯闪亮。

还录了一段像,由于是手持,所以,效果不好,录像里的月亮,就同兴奋的心一样跳跃,今天晚饭后,看天气还是很晴朗,就破例地拿出三脚架,可八点后,风起云涌起来,哎,再看圆月,就等一个月后吧:(

早晨的艳阳高照,真的很有春天的气息,但冷冷的风,还是告诉我们,她  还有一段的距离:)

 

捣练子 。念春天

寒欲去,雪将融。

二月东君洗翠松。

大地虽传春信息,

尚无燕子剪长空。

 


祝朋友们:新周如意快乐~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