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光阴潋滟。。。

(2013-09-12 08:10:21) 下一个

 

昨晚,这只小兔子,就这样与我对望,很久很久,看的我有些害怕,以为它哪里不对劲,后来看它离去,才放心。。。

女儿在电话里告诉我,她用中文,写了一篇150个字的作文,然后读给我听,笑得我说不出话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她在学中文,而且学的很好,进步非常快,可这篇她很想好好润色的作文,实在是太好玩了,就是七拐八拐地拽呀,听我笑,她有点委屈地说:“我觉得写的挺好的,可老师说他没看懂”。我说:“没看懂,我理解。咱现在,直着说都不太明白,就别心里想着要出彩了哈”。。。

现在,我总结出:人的精力绝对是有限的,不可能什么都好!英文好了,中文大退步,是正常的。她小学时的第一篇作文的草稿,我还留着呢,show 给大家看看啊,挺不错的,呵呵~


 

看这页纸,还能想起她的小鼻子尖,冒着细细的汗珠的小样子,时光真是一去不回头啊!

她曾经对别人说,谁谁今天修狗花了7千多,别人以为是假狗,类似的笑话,没少出,哈哈~~~

女儿的动手能力特强,学东西很快,小外甥女赞她说:“中文进步不是一般的。。。”,而且厨艺也大踏步地前进,不会做中餐面食的她,现在包子、饺子、烧饼,都做的既好看,又快。

那天,她们从外面回来,看我在做豆沙包,她放下东西,边洗手边说:“妈妈,我来做”,三下五除二,就好了,自己还拍下来了,看看:




馅,是我煮的冰糖绿豆:





她是一个不怕费事的人,尤其是做吃的,看看我指导,她做的炸虾、炸带子,很诱人吧
~~~







我做的红烧走地鸡块:




朋友送了三袋肥沃的、红土地的土豆,做成smashed potatoes ,再加一点自制的gravy,很好吃~~~



 

临近中秋了,是吃月饼的时候,不会做,但也不能不吃~















美丽的季节,做个蓝色的梦吧~~~







祝朋友们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