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咖啡的味道。。。

(2013-06-03 09:52:58) 下一个

 




这一周,因为女儿在家,日子的味道,比往常浓了许多。很像午后喜欢的那杯白咖啡:浓郁馨香、细腻柔滑,那种轻可侵魂,绸能入魄的感觉,很美好。

回来的那天晚餐后,她来到自己的房间,换完衣服,就狠劲地把自己摔在那张大床上,两条长长的胳膊,放松地搭啦在床边,嘴里喃喃地说:“哇,好舒服呀”。。。
然后,坐起来,打开电脑,利落地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就半卧着,与我聊天,看着她脸上那几颗,与生俱来的小雀斑,听着她讲男友,直到两点多,我才回自己的房间。。。

每天早餐后,便是她给我们讲,这几个月见闻的时候,言谈中有机敏、有成熟,单纯的脸上,满是善良与感恩。

每次出去见朋友,都会带回一些好吃、好看的点心;然后,让我看给那些帮过她的人,买的各种各样的礼物。。。




最开心的,就是我们一起逛街。这些快乐的时光里,充满了开心的记忆。她很喜欢给我买鞋子,都是又舒服、又好看的,看看这次给我买的两双鞋子吧:

她说:“这鞋子,很软,穿着不累”。确实,里面有很松软的厚垫,颜色也配这条短裤:





这鞋,是我俩的大爱,去年的母亲节,女儿给我买了一双白色的,显摆过了;一见这淡淡的粉,她就买了两双:)





这鞋非常的舒服,而且散发着香气。。。

她还为我涂上了指甲油,红的很鲜亮:)







要走的那天早晨,我去上中文课,我回来时,她给我看她的手机,是她把自己的那些玩具动物们,集中在自己的床上,拍了一张合影。。。

每早必备一杯黑咖啡,是十几年的习惯了,而午后的白咖啡,虽是时有时无,却也已是入心。机场中看到女儿的背影,越来越远,顿觉,生活的味道与色彩,也似淡了许多。。。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父母的爱,也多会成为他人的父母,那爱,就会远远流传。
在这个时候,为那些无法得到、或是将父母之爱,进行到底的人们,燃上一支爱的烛火,送上祝福。。。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开心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