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是你的眼神。。。

(2013-04-11 09:35:30) 下一个

昨天还是大雨倾盆,今天竟又雪花漫天:

满天琼飞玉碎,
不见鸟儿晨空追,
都已南归?
人间已是四月中,
理应春回  雨霏霏,
怎知 
雪儿这样痴  如此执迷不悔。。。


望着飞雪,不见鸟的踪迹,也不知道那些已经回来、但怕冷的鸟儿都去了哪儿了。

喜欢听它们婉转的叫声,喜欢看它们伶俐的身影,更是爱它们的眼神。。。

 傻样!看我干啥?



看你比我还傻,放心地吃了。。。



说啥呢?真的假的?



切,骗你是小狗。。。



我可不知,千万别问我!!!



我跟风的,真的没啥判断力,听啥都是这表情的:(((



警惕!啥时都不能上当受骗。。。




告诉你,啥叫淡定。。。




能有这么美丽的精灵们,陪伴人类,是多么美好!但看到那么多的鸟儿非正常死去,很悲伤!!!
其实,人类爱护我们周围的一切,就是爱护自己,若是这个世界,只是人类自己的时候,人类,还会存在多久???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