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餐 。吃相

(2013-04-26 11:37:26) 下一个

 

一缕春光
妩媚入窗
香色早餐
灿然桌上
。。。









黄雀娇娇
且食且跃
知更蓝鸟
忙衔枝草
。。。












天地精华
有此造化
受之惜之
感恩戚戚
。。。


哇,这么多好吃的?都是我喜欢的呀!!!




oh,my...

这种吃相,真是让我无地自容啊:(((





你、你、你。。。

你,咋就没有一点吃相啊???没听到那上面总是咔咔咔、塔塔塔地响吗?知不知道,你随时都会是别人的一道疯景啊???绅士点吧!!!





是在说我吗???






哦、哦、哦。。。





我、我、我,我没想那么多呀。。。






呵呵,这女鸟好像也忒厉害点了哈~~~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