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来没见过打得这么厉害的

(2013-03-29 17:23:53) 下一个
今天,难得的大太阳,就被拖到湖边的公园,晾晒去了。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鸟,还有鹰、天鹅,最多的是鸭和鹅。。。
可惜的是,只带来了小G9,拍的东西都朦胧的很~



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鸟鸣声一片,嘤嘤啭啭地把思绪,叼的一片片的,到处都是。。。
我蹲在湖边,仔仔细细地看大大的白天鹅,它们悠闲地找着吃的,玩耍着,突然,对面的湖,传来了很大的声响,人们都向那里聚去,我们也过去了,哇!原来是两只大野鹅,打起来了!以前见过它们打的,也就是你掐我一下,我咛你一口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你看:一湖的鸭鹅都为它们助阵;一岸的人也都在观战,气势非凡啊!

常常看见它们从我的头上飞过,很是浪漫的,很多都入了我的顺口溜里了还;现在看它们这么凶悍,才意识到现实的骨感~
看看这两可不是在亲热,而是咛在一起打呢!







它们打了有十几分钟,我们录下了几分钟的,做成了一个小视屏,放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一下啊,因为,我们边上的一位摄影师说,这种打法是非常少见的。。。

祝朋友们节日快乐、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