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怀。。。

(2012-12-17 09:20:37) 下一个

周末,中文班的孩子们有演出,看着他们个个天使般的笑容,真的感到这个世界很美好。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送给父母的一个礼物,但如何去呵护这个礼物,却是父母、学校、社会的责任。一个刚刚长大的孩子,义无反顾地带走了---给予他生命的母亲,还有26条鲜活的生命,我不知道在他举起枪,对着自己的瞬间,他有否迟疑过,如果没有,是什么让他这么决绝、无情地离去?

关怀,应该是每个人责任。

父母关怀孩子,让他们成长为一个有关怀的人。

关怀我们周围的人、事、物,让我们彼此付出关怀,得到关怀。

悲哀要让我们每个去思索,去面对,去解决问题。少一些抱怨与诅咒,因为这毫无帮助。

看着我的这盆花草,很开心,每天看到它,都会有喜悦,尤其是看到它不断地成长、开花。。。

我也不知道,它能伴我多久,但我会付出我的关怀,只要它还在、我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