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枫叶荻花 。秋瑟瑟

(2012-11-27 09:09:39) 下一个

几天前,国内的朋友打电话,说已随团到了纽约,因为没有签证,不能来加拿大了。于是我们匆忙地订了宾馆,第二天一早,就赶往纽约。

一路上,满眼都是初冬的凄凉。因为领导喜欢晚睡晚起,所以我就先开车。我的车技虽然不怎么样,但有个坏毛病,就是在高速上时,常常要超过前面的大车,所以车速很快,而且,大车多的时候,永远都是在赶的感觉,没有轻松。无意间看到了后视镜里,睡得很沉的女儿,又看看身旁也熟睡的领导,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便规规矩矩起来了,人也放松了许多,其实,也并没有慢多少。。。

已经习惯了说走就走,也没有什么计划,女儿也要去凑热闹,当然,我明白她是要去shopping的。本来以为他住在纽约边的纽泽西,就不进纽约了。可朋友喜欢照相,抱怨说这次没有玩好,到哪里都是购物,很没劲,并说想去中央公园,于是我们就陪他去了,没想到竟然抓到了秋天的尾巴,看到了枫叶、荻花、可爱的小松鼠。。。












既然进了曼哈顿,我就想去三一教堂,把车存了,打车去了华尔街,教堂在维修,但没有
close。进了教堂,我直接去了祈祷室,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做了虔诚的祷告。。。 。。。

每次看到那头、被链圈着、被人里外围着的铜牛,都会为它难过。心里很理解它的无奈与愤怒,所以,从未靠近过它,倒总是幻想着把它放走,让它走在夕阳下的乡村的小路上。。。

朋友吃到了喜欢的牛排,拍到了好看的照片,很开心!

回来时,路过购物的Mall,一定要去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买的,所以没有什么兴趣,女儿一看ugg前的长队,不容分说地站进去了,出来时抱了一双、自己说不是很ugly的鞋子,我冷冷地呵呵了一声,以示讽刺。

阳光很好,坐在长椅上看蓝蓝的天。老公打电话,让我去这个包的店。原来,他看好了一个包,三个颜色,让我选自己喜欢的,我选了灰色的。五年前的生日,收到了这个黑色的包,后来又买了这家的靴子,被问到为什么喜欢的时候,我说:“只是喜欢这种编织的纹络,让我想起小时候这种纹络下面的,那大炕的硬度,从而更珍惜床的软硬适度”。






喜欢
m的裙子,买了这条深蓝色的,顺手还买了一个鲜艳的小包,留着夏天的时候配裙子用吧:






从纽约出来时,松了一口气!真的不喜欢它的喧嚣,但很爱它喧嚣下面的一种精神!

到了加拿大已是晚上八点多,天下起了大雾,第一次在这么大的雾里行驶,前后的车辆都打着双闪,保护着自己,照顾着彼此,仿佛是在天上。

那份美丽伴着恐惧,一直到家里,一次达到了心意、很好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