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凡人的节日期盼

(2012-11-26 15:23:23) 下一个


一个朋友曾对我说:“平平凡凡地活着,真是最幸福美丽的”,当然,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不平凡的人。

这些日子,这句话总是在心里折腾,竟然折腾到了常常不故意地使我‘自残’的地步:三周前,开车‘跑焦’被警告;几天前又自己把自己的头撞了,现在还痛;一次在车上,想揉发痒的眼睛,忘了是戴着眼镜的,指甲把眼镜弄的‘啪’一声,把女儿笑到肚子疼,而且,嘴里不停地说我傻。。。

现在明白了,平凡的人,一旦想平凡,那就在平凡线以下去了!也就是俗称的傻。

想平凡容易,想不平凡却是很难!

看看比尔。盖茨,关于精明就弄得这么高深:

“ 这是一个难以捉摸的概念。精明包含一种特定的敏锐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进入新环境下,有人向你解释一些事情并立即问道: ‘ 这个怎么样 ’ ?精明也是一种提出具有深刻见解问题的能力,以及实时地接受事物的能力,同时也是一种记忆的能力。精明还是一种能捕捉起初看似不相关的主要事物的能力和一种特定的创造力,这种创造力能够让人们富有效率 ” 。。。

深奥吧?那要是不平凡地活着,岂是想做到,就做得到的???

所以,就对自己说:不能伟大的人,做点摆摆挂挂的事儿吧!千万别再惹祸自己了!于是,就做点简简单单的家务事了。。。

先侍奉花吧,浇水的浇水,施肥的施肥,到了这盆花时,停下了。。。



两周前,看到这盆风雨中飘落的花,心生不忍,把她修整了一下,就移到了地下室,虽然她是一年生的,可我看她的根还又粗又壮,而且满是绿意,就对她说:“不要怕,我要让你活下去,大不了,到了世界末日,我们一起走”,于是,很精心地呵护她,今天竟然看她开了一朵小白花,原本黄了的草,也绿起来了,充满了希望!!!



圣诞树装饰好了:



把带着平安祝福的小天使们,都请出来了。。。



 


淡黄色的大门,可以很配这个郁郁葱葱,充满着旺盛的生命力的绿。。。




正如朋友说的:平平凡凡地活着真是最幸福美丽的!我企盼着与朋友节日欢聚,快乐地过节!

祝福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