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鸟的故事

(2012-10-21 05:46:05) 下一个

秋天,总是让人很安静。即使走在美艳的枫林中,看着缤纷的树叶走走停停,人也会若有所思; 也许是因为风轻、云淡,还有南飞的雁,他们揉在一起,所有的味道,就变得不是那么浓,也不是那么浅了。欢乐也是淡淡的,却是会持续很长久的。。。



早就计划着要远行,去踏秋,可一直未能成行,但心情不能错过。所以,一有时间,便去林中赏枫、走路、看鸟的随心所欲一番。

还记得这只小鸟吗?一年半以前,它欺负过我‘人善,被鸟欺’一篇里有它的:



想知道,它为啥这么老实,让我拍它了吗?




它不急不燥的,只是不停地用嘴巴叨什么,起初,我还以为它饿极了,在吃东西,可后来发现不对,近前看,才看明白,它被很多刺的草给粘住了,原来,它在想办法让自己出去,好聪明的小家伙,帮了它一下,扑棱棱地飞走了,呵呵,想起了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但愿它以后,不再会欺负我了
~~~



再看,这只啄木鸟,也很漂亮吧
~



后院的树林里,有很多的蓝鸟,早晨起来,我就拿着相机,趴在窗子上看,拍了几张:






昨儿晚上大雁一阵阵的从头上飞过,拍了几张:







大自然的美妙、万物的灵性,都会带来很美好的感觉,祝福朋友们:安康、快乐、如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