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菊之魅

(2012-09-02 17:45:52) 下一个




昨日
刚刚猜完‘莲的心事’
今天
婆娑的你
就踏着柔柔的秋风而至
而且是
一片一片的绵延
仿佛是花海
没有边缘
你的娉婷芊芊
让我
看到你的瞬间
真分不清是蝶儿舞
还是花开满山。。。



我读着你
一遍一遍又一遍
直到
你的名字不说
自己都从我的唇间滑落

那是怎样的青涩
牵着曾经的你我
你可记得???



记不清
你的花语之意了
可你的魂魄
却是入了我的心
成了蛊惑
你知不知
我万里的跋涉
都躲不过
你风情的狂野
至今
你都在让我
为那个有你的梦
而不歇。。。

想了想说:

真是不带这样的~~~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