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咖啡 。礼物

(2012-09-06 18:45:42) 下一个

天气真好!好的很像夏天似 的晴朗,心情也很明媚。于是,与女儿约好去喝咖啡。

女儿总是精力充沛,边喝咖啡,边同我聊起了《了不起的盖茨比》。前些日子,她说这部电影要重拍,问我看过没有。我说看过,不错。并从我的书架上找出了这本书,放到了她的桌子上。

她说她读完了,但一点都不认为这本书好,为什么还要重新把它拍成电影?我笑了,说:“那是你的感觉,别人的感觉会不一样的”。她说:“那你说它好在哪儿?”。我想了想说:“你要让我说,我还真说不出来,但它确实是我大学时,读过的书中记住的。当时还哭过,四年前又读了一遍,还是哭了。。。”

然后,我讲了这部书的历史背景,最后,我说:“慢慢的读,你体会的是它平述中的是真情;它展现给你的是人性中的各种,是一种把热辣辣的真情,放在冷冰冰的残酷的人性里‘滋滋滋’冒汽的样子。。。”

她听了,摇头咧嘴地换了话题。。。
 。。。

mall里,看到了她喜欢的靴子,我就给她买下了,然后自己也顺了两双打折的。她很开心,就给我也买了一个礼物,哈哈,我很喜欢,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自己穿红衣裙,但喜欢看别人穿~

看看这气质,让她中国化些~:



再看看这风情,伴着樱花飘落的优雅哈~:



再显摆一下我的两双鞋子,嘿嘿
~

蓝的:



绿的:




它们的共同特点是:不折磨我的脚,很舒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