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心

(2012-09-01 17:13:52) 下一个



 



苇之葱葱,素雅随风;高歌浅吟,声伴孤鸿。

莲之婷婷,娇媚百生;一笑一颦,浸然入梦。

月之盈盈,水天同共;桂香弥浓,何等风情?

物之所近,忧之念之;情之所同,惜之爱之。

滚滚红尘,轻我所轻;悠悠此生,重我所重。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谢谢原著者!

祝朋友们劳动节长周末开心快乐,都不劳而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真高兴你喜欢!
我的故乡,每逢夏末到秋,到处都是'波斯菊',一片片的摇曳,那芳香是印在记忆里的了,所以真是对她'情有独钟'的~~~
记得春去春会回里写过的,嘿嘿...
谢谢阿松,继续拍好片,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开了一下就又关门了?

喜欢你的菊图和诗,太美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的喜欢与祝福!
也祝你秋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物之所近,忧之念之;情之所同,惜之爱之。
滚滚红尘,轻我所轻;悠悠此生,重我所重。

我较为喜欢你这种文体,秋天好,如意吉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抱抱阿松~
谢谢美言啊,忙过了一些日子了。。。
你们也是长周末,祝你开心快乐,好好玩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啊,终于开门了! 谢谢红豆!

诗写得真好,赞赏不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