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雪归

(2012-04-25 06:39:50) 下一个

刚刚开启了一扇窗
伸着头
向外望。。。

蓦见一片片雪花
跌跌撞撞。。。

她把手啪啪拍得很响
大声喊道

这里的春天本来就不长
你们还来抢。。。

雪花被骂得转了向
琢磨了半天才说道

我们去了东方
入俗
随了乡
一直误把坠落当做飞翔
多谢你善良
要是我们还在下降
你洒下阳光
我们一定会受伤。。。

春嘟囔着
其实也没啥
我只是急着
要换漂亮的新衣裳
所以才少了一份端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让含嫣见笑了。。。
闲着就拿忘了季节的雪开心了~~
谢谢美言啊!!!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了好几遍,太风趣了,

可爱的春天,天真的雪花,调皮的豆豆。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完鸟。。。
在安安面前原形毕露了:(((
要是看到了丑陋的一面,就闭上眼睛,装着没看见啊,拜托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看到豆豆姐的另外一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开心被叶子选上了“三好”,还是最佳的,开心啊,哈哈。。。
谢谢叶子的美言啊!
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就是啊,去年的今天我还被大雨给沐浴了呢,嘿嘿。。。
不害怕,呵呵。。。
真是冷,我的被子到现在还是冬天用的,没换呢~~~
好像五月一来,夏天也就到了,没有春天的。
杜姐周末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可不嘛,胆子不小吧~~~
谢谢阿心的美言,我是随笔乱写,喜欢我就开心了。。。
周末快乐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情趣,好幽默,好文笔!

最佳三好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找到去年今天拍的照片,上面是穿短裤汗衫玩飞碟的人哦。

但这两天我不仅把棉毛裤加上,还在被子上压了一床毯子。哈哈

冬天还是不甘心走,下雪下冰雹来吓唬我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情趣。赞。好大胆,敢骂雪;好诗歌,好心情跃然纸上。
这个春天我们也是从80--40度之间忽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哈哈,看安娜调皮啊~~~
看见你的花们的遭遇了:(
气候特无常,我们这里感冒的人都特多,所以就躲在家里,不出去了~~,多去你家看花、看你做好吃的~~~
安娜,开心快乐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送春雪写得很美!我们这里上个星期还下了冰雹,不妨请红豆也给俺写几句《送春雹》?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送春雪写得很美!我们这里上个星期还下了冰雹,不妨请红豆也给俺写几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喜欢~
阿松笑了,我就开心了~~
这天气真是变化太大了,一个月前,竟然29°,现在还下雪了:(
地球冷一阵热一阵的,像人感冒了一样,很可怜的:(
祝阿松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有趣!喜欢这童话般的诗,让人微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