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除去冬日的沉重。。。

(2012-04-13 07:05:50) 下一个
虽然,风尚未轻,云亦未淡,可透明的阳光,告诉我们:冬天去了。。。

住了很久的宾馆,很想让家有自己喜欢的色彩,于是,就从我认为的“家的眼睛”的窗子开始吧:

我的书房:轻盈的小黄花与墙上美丽的孔雀尾相映。。。






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些红牡丹,俗就俗一把吧,好在它们与我书房相近,那里的椅垫也是红花的,嘿嘿:




浅浅的紫色轻柔。。。







一见钟情:







祝福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等你再游到加拿大时,到我家来,我一定让你摸摸那些窗帘~~~
谢谢细心的月儿,一会儿我就煮些红枣去,吃了就会好了~~

你刚刚回来,也要多休息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我实在太喜欢你家的窗帘了~~~~那柔柔的质感,别致而淡雅的色彩,好想伸手去轻轻触摸~~~~家的温暖柔情就这样溢满了整个空间。不仅如此,这一帘帘的温柔,更是一帘帘的诗情画意。。。真的太喜欢了!

红豆姐,旅途累了,好好休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抱抱安安~~~
很高兴你也喜欢那个可爱的壶,看到它时,我就是喜欢,毫不犹豫的就买了,嘿嘿。。。
谢谢安安,也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 最后一张最惊艳! 豆豆姐回来了,好好休息,一定很累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看杜姐喜欢,我就继续发挥想象啊~~
谢谢杜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先抱一个啊~~~
看到你开心的度假了,被杜姐夸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嘿嘿,美着哪:)))
高兴姐姐喜欢这些小东西~~
看你很忙的,多保重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抱个先~~~
回来了,这几天时差倒的也七七八八的了,一切都好了。。。
很高兴你喜欢紫色的,我也喜欢,很梦幻的感觉~~~
谢谢蓝妹,周末开心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浓咖啡里加上白云CREAM那个,想象得真好

但是没法留言,就写在这儿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呀!喜欢你们家的每一幅窗帘~~~拍的角度也好,清丽剔透!
所有的小摆设都都那么精致伶俐,就像红豆mm本人

回来啦,还是自家最亲切对吗?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お帰り,回来就这么勤奋,一下子上了这么多篇,心情超好~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喜欢那紫色的一抹,嘻嘻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阿松高兴的,我就更高兴了,嘿嘿。。。
今天到现在还没困呢,可能是头掉过来了,哈哈~~
谢谢阿松,大大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抓住滕玉抱一个,大大的那种!!!
谢谢你的进城的钥匙啊,虽然我上的不多,但真的好用啊,谢谢!!!
你喜欢我就高兴了,周末开心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绝对棒!替红豆高兴,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回家一定有别样的感觉对吧!这些片片都喜欢!祝健康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r determination is contagious. You never give up. This is a wonderful gift. You always have a vision and a dream. You are the eternal optimist, always giving others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Your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growth has been great this year. Be open and read the signs on the way.


不错吧,嘿嘿。。。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我就是来看大师的话的,呵呵,一会儿就去搬了啊~~
高兴阿松喜欢,我就喜欢折腾,嘿嘿,一年四季,有时要折腾几次呢~~
谢谢阿松,周末同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安娜!抱抱先!
同意你说的,自己喜欢的才好!
呵呵,那个小壶很小很小的,被我一拍才看着大了似的,没有杯子卖的,要是有,我一定买了。。。
周末同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窗帘和茶壶,也非常喜欢孔雀图。红豆的家真是温馨美丽:)

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到家的感觉真好,温暖、舒适、又回到了自己的色彩。
刚刚复习了你的功课,才知道你回国了,真为你高兴。
喜欢那个梅花茶壶,茶杯呢?呵呵
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