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问 。月

(2012-03-05 14:21:29) 下一个



皎皎月娘,轻纱为裳。款款下望,何事感伤?


随夫出访,荡荡气场。偶遇故乡,戚戚廻肠。




柳之芊芊,风中悠扬;其韵依依,汝须何怅?


吾思吾想,炯炯之光;忧之念之,淡淡清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的美言!
我一定继续努力,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嘿嘿,安安好,我同月儿说呢,是老太了!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谢谢安安的美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哦 , 我还以为是出自古诗 , 原来是红豆的佳作 .
真要写个[顶]字, 我一定写到手软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淡淡清香,仙女下凡的红豆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好~
看你的美片,我的心情也很好啊!
也谢谢你的鼓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儿你就让我开心吧,哪有这么老的仙女呀?
要是能把月儿带入仙界,我就做一回神仙老太啊,嘿嘿。。。
谢谢月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吾思吾想,炯炯之光;忧之念之,淡淡清香。谢谢红豆才女给俺带来的美好心情!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意境,这词句,把我带入梦里的仙境~~~
红豆姐做饭的时候还有这样的雅兴,我想起下凡的仙女。。。:)
问好阿松和心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看见阿心高兴,抱抱~
谢谢你的美言!
喜欢看你的片,有时间,一定要放出来给我们看看~~
这几天,若是好,会有机会拍到好看的月亮的!
阿心开心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才情了得,写得古朴雅致,顶!我昨天也拍了几张月亮,有时间整理出来给MM们显摆一下:))近几天忙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不佩服啊,日子过的真快,边煮饭边看月亮,又要圆了!
顺手写了,让阿松一说,偷偷自恋地嘿嘿笑呢,嘿嘿。。。
谢谢阿松~
同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诗经的韵味,佩服红豆!

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