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紫 。颜

(2012-03-03 06:35:36) 下一个




一族紫颜;
几层深浅:

新蕾倔强;
含苞的欲放;
泪溅了完美;
最有味的---
是那叶深色的枯萎。。。

因为你看
极致的缠绵聪慧,
抵不过
那一滴清泪的高贵!


谢谢阿松的美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阿松真是太可爱了,她的花园与安娜家的还不同,都是我的精神花园!
我一被提神,就开始顺口溜了,嘿嘿。。。
谢谢月儿,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嘿嘿,安娜到我家就听我胡说八道吧,因为木有花看:(((

我就勤快的往你家里跑了啊,那两只野鸭子还在吗?是不是还时常的“敲敲门”,然后问声“你在不在”,嘿嘿。。。
谢谢安娜,开心快乐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的诗句,阿松镜头下的花儿,连袂让早春的这一刻充满了诗情画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的祝福与鼓励~~
也祝你好好玩,天天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这么美丽的文字!祝红豆健康快乐每一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阿心好~~
你要是说好,我就开心,自己觉得写的不好,都没敢去阿松那里写,嘿嘿。。。
谢谢阿心,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阿松喜欢我高兴~
当然开心让你搬走了,只是写的不好看~~
谢谢你的美片!你也开开心心过周末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真好!

一会儿也搬到我那去:)

红豆,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