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旭日 。玲珑

(2012-02-22 05:23:26) 下一个


是你不留神
还是我不小心
“砰”的一声
撞得我一下子
就没了心音。。。

等它重又加速起动
我的抱怨接踵:

你怎么能这样玲珑
如何会这般完美剔透
头一次见过这种颜色
是银红???

你没出声
扔下了几片金
又赶路匆匆
转眼就不见了影踪。。。

我捂着那颗非要蹦出来的心
气急败坏地问:

难道你不知道
杀人要偿命???




早晨起来,外面一轮完美灵珑的朝阳。。。
也许是太完美、太。。。,我从来没见过,她不发光,安安静静的,应该是银红色的。虽然只是一瞬间,却真的让我窒息,又突然的心悸!
顺手拍下的,根本就来不及换镜头了,照片远远不及她的美。真是几生有幸,把她存在了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是啊,昨天与朋友们在一起时,还在给他们描述呢,大自然的精彩,也是需要缘分的,遇见了,就很感恩的!
谢谢月儿的同感!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想象这轮朝阳是多么摄人心魄!大自然是多么神奇,造就了这如诗如画的一刻。
美带给人心灵的震撼和感动,谢谢红豆姐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抱抱,看见你就开心了,刚刚去你家了,看见你的生活还是那么美好就放心了,常常去你的园里听yesterday once more.现在又可以有花仙子看了,嘿嘿。。。
时间是最大的安慰,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滕玉,红豆说:“都是让滕玉给馋的呗!”。。。
我们一起感谢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感恩了!
谢谢滕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你的美文比画面更加动人,你是用心去体会大自然的美丽,你的灵感来自一颗会发现美的心灵。
真好,到你这儿来我也把美存到了心底。
Big hug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想问红豆怎么会那么浪漫?俺总是被你感动ing!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只是那个旭日太漂亮了,也看过很多的日出,没见过这么安静、这样剔透的,漂亮极了!当时高兴的就喊了一嗓子,然后就飘到楼下,拍了两张,她就没了。。。

谢谢阿松的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豆这样有一颗欣赏美丽,又容易被美丽打动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