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叶 。满

(2012-02-18 20:22:48) 下一个

早晨起来,空中雪花漫舞。大地一片银装,满眼的洁净,看得心也纯纯的。于是,选了一片好看的叶子,装满雪,便给它拍照玩。。。




虽然
秋天因你艳
秋风却舞你凌乱。。。

而今
我放一抛洁白入你怀
只为
让你一叶倾情的满。。。


今天下午出去转了一圈,然后作出一个决定,虽然太快了,但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与判断,如果是对的,很感恩!自己踩个脚印,做个纪念,一年后看看如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那就同滕玉一起浪漫啊!边浪漫边快乐,还吃你做的好吃的啊~~
谢谢滕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红豆好有感觉哎!快乐每一天是我们的生活理念!祝红豆每天都这样浪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喔,可怜的阿松,我替你像你老板去抱怨,哼!!!

不过老公和儿子在家也好,阿松回家也开心啊~~~

享受阳光亮丽的天气,有一周美丽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这是我老公和儿子的长周末,我们公司还得上班。

不过,听红豆的,也要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好~
谢谢你的鼓励和夸奖,开心了~~

我想是的,祝你长周末开心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叶拥雪,很不错的创意和小诗,赞!

一定是个很不错的决定,等候好消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甜果酱~
昨天的雪下得很温柔,因为温度高,真是飘飘洒洒的落下,然后就特团结,嘿嘿。。。
特白晶,看着很喜欢~~
也祝月儿开心快乐幸福,好好休息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叶和雪的拥抱~~~喜欢红豆姐这个充满诗意的灵感:)

红豆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