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光阴 。优雅而过

(2012-01-10 07:13:08) 下一个


沐浴着晨风,赏着夕月,忽然感到:只要你愿意,光阴,会优雅地走过。。。

你若让它:

经过四季时,采撷雨、花、月、雪为墨,它就会写下,那些可做记忆的岁月之歌。。。

你若让它:

度过节日时,以浪漫、激情、温馨、高雅为伴,那么,你的指尖,就会有挤着满满的丰富,争着叙述。。。

它的每一个脚步,都会带来一个心情,涂绘的是我们自己:你让它高贵,你得到的就是一个亮丽;你让它低微,你得到的就是一个琐碎;自己要是谦卑,回报的,一定是一个值得的回味。。。

也许因为,从未期许过,让自己的人生如何光辉灿烂,所以,有一点感动,便会存入心田。。。

仍然期盼:属于自己的光阴,有从容为伴!


图片来自月儿,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被阿松一夸,很高兴啊~~~
你喜欢我很开心,月儿这些游记、照片真好,能学很多东西。我也喜欢你的游记和片片,对了,你问我:我一定有很多首饰。我是有很多的,90%都是10元以下的,尤其喜欢各种装饰手镯什么的,嘿嘿,都是用来配衣服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让杜姐说的很开心,那就我们都一起从容的走过,而且是开开心心的~~
谢谢杜姐,你的那组照片太喜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文字,好美的照片。。。

谢谢月月,红豆,带给大家美的感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嗯 你的人生一定很从容~~~

确实,你让光阴走得高贵,你得到的就是一个亮丽;
光阴的优雅走过是同屋子里那个人的优雅气质相匹配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好,终于能回帖了~
真是应该谢谢你,是你的图片给了我灵感的!我喜欢钟,家里有各种各样的,做装饰。
看到你的那幅图,就很喜欢,觉得它与那房子配的特好,就像灵魂与人类似的,于是就写了这些文字。。。
谢谢月儿,谢谢你的好片!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坐红豆姐优雅的沙发!
谢谢红豆姐为这副照片配上这么恬淡优雅,浪漫感性的文字。这些话,让我再一次用感恩的心去面对岁月之河,去欣赏去珍惜生命里一切的美和爱。
谢谢红豆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